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荣威550路试谍照 外观大改/内饰像RX5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8-25 08:21作者:赵石林编辑:周奕

  日前,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全新荣威550的路试谍照。此次全新换代的荣威550外形变化明显,内饰布局借鉴了荣威RX5的样式。据此前消息,全新荣威550有望于2016年第四季度发布。

全新荣威550路试谍照

全新荣威550路试谍照

荣威Vision-R概念车

  从谍照来看,全新荣威550的前脸格栅和现款的大嘴不一样,三横条辐式的前格栅和大灯贯穿,让车头看起来呈扁平状。这一设计和2015年广州车展上荣威发布的Vision-R(寓意:"荣威-愿景")概念车非常相似,这款概念车是上汽设计总监邵景峰带领的SAICDESIGN设计团队完成的,它诠释了荣威品牌的全新设计理念,并且概念车传达出全新荣威汽车诸如“展翼格栅、显锋腰线、内切燕尾、豚跃C柱”在内的新一代荣威品牌家族式设计特征。

  车辆灯光方面,新车设置了LED日间行车灯,不过在前脸保险杠两侧没有看到雾灯,或许灯光被集成在大灯罩内,转向灯则设计在了外后视镜上。

全新荣威550路试谍照

  尾灯则采用了分体设计,排气管采用双边双出布局。从曝光的谍照看,全新荣威550披有伪装车衣,我们无法判断出更多的细节设计特征。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全新荣威550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线条更加修长,车头以及尾部造型相比现款荣威550更加扁平,预计新车的尺寸也将有所增加。

全新荣威550低配内饰谍照

  此次曝光的测试车预计为低配车型,其中控台布局与荣威RX5类似。配置部分,低配车型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等,但并未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手动变速器。

全新荣威550高配内饰谍照

  高配车型方面,新车配有与RX5类似的大尺寸中控屏,并采用旋钮式换挡结构。当然,未来量产版车型是否会保留这些配置,目前还无法确定。

  据此前消息,上汽集团将推出多款全新研发的发动机系列。前期推出的车型动力方面或将搭载和荣威RX5相同的1.5T发动机,具体有待荣威官方公布。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荣威550车型简介:

  荣威550于2008年第一代车型上市,定位为A+级轿车,并于2013年换代推出了第二代车型,历经三年市场考验,荣威550即将迎来全新改款车型。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5年全年荣威550轿车产量为18406辆,同比增长58.92%,销量为17146辆,同比增长3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