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搭载2.0TSI 全新POLO GTI谍照再度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6-08-24 16:00编辑:李丰

  按照大众的计划,全新一代Polo将在明年正式亮相,这也是自2009年发布第五代车型以后的首次换代。此前,外媒已多次曝光全新POLO的路试谍照,日前,高性能版的Polo GTI路试谍照再度曝光。

  外观方面,更大的尺寸让全新一代Polo GTI看上去要比现款车型来得更加富有张力,有一副看齐高尔夫GTI的架势。细节上,测试车采用了运动型悬挂,整车的姿态更加贴近地面。此次的测试车没有配备GTI经典的战斧式轮圈,不过轮圈后方的红色刹车卡钳暴露了GTI的身份,在车辆尾部,测试车采用了单边双出的运动型排气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外媒猜测,新车搭载1.8L TSI发动机的可能性并不大,全新POLO GTI有望搭载低功率版的2.0L TSI发动机,匹配手动或双离合器变速箱。而普通版车型将会以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入门配置;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有望明年年末正式亮相。

  点评:

  随着新平台的应用,全新POLO变得更大,实用性得到改善,这也是所有小型车都在做的。而作为高性能的GTI版本,虽然车身变大了,但是2.0L TSI发动机的应用在性能方面可能会表现得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