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速路试曝光 首款SUV正式命名比速T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4 13:59编辑:周奕

  近日,北汽幻速家全新品牌——比速汽车旗下首款SUV、 MPV车型在新疆吐鲁番高温极地测试图曝光。

比速汽车在地表温度达60多度的吐鲁番进行高温测试

  历经5万公里极端路况测试

  据了解,已正式命名为比速T3的5座SUV,与其首款紧凑型MPV比速M3将一同进行历时90余天、长达5万多公里的高原、高温、高湿及各种恶劣复杂路况的极地测试。

  此次测试分为两个阶段,从今年8月初开始,至10月底结束。第一阶段自8月2日开始,比速T3、比速M3从重庆出发,在吐鲁番高温区测试30天后,经可可西里翻越海拔5231米的唐古拉山后,向海拔6000米以上的珠峰大本营进发,进行高原高寒测试。此阶段全程为3万多公里。

比速汽车在地表温度达60多度的吐鲁番进行高温测试

  随后,比速T3、比速M3由川藏线返渝后,再奔赴海南区域,进行全程1万公里的高速热负荷、城市工况、空调道路降温为主要内容的测试。

比速汽车在地表温度达60多度的吐鲁番进行高温测试

  “高原、高温、高湿”测试是每一款汽车产品在定型前都需要经过的三重考验,以保证比速汽车在不同驾驶环境下的品质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