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听说这几款新车很火!到底值不值得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8-24 10:04编辑:周奕

  每年的七八月份都是新车上市的集中期,但对于我们这些汽车评测的人来说,这个时候是除了车展期间最忙的。但为了让买车的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获得第一手资料,我们忙点也没有太大关系。而最近上市的几款中级车,相对来说则非常值得购买了。无论是外观还是性价比,他们都可以满足你们的需要。

  雪佛兰 迈锐宝

  售价:16.49-19.99万

  优点:时尚的外观造型,油耗降低了

  缺点:与迈锐宝XL有重叠

  推荐人群:追求时尚与个性的消费者

  推荐车型:2017款1.5T自动豪华版(17.99万)

  点评:虽然有了全新的迈锐宝XL,但现款的迈锐宝仍然在市场征战。这一次小改款之后,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价格也非常具有诚意。外观相比于迈锐宝XL差一点,但仍然非常时尚,对于那些预算买不到迈锐宝XL的消费者来说,它是不错的选择。

  在教授看来,迈锐宝其实没有必要那么快更新换代。目前这款迈锐宝仍然非常具备竞争力。内饰的做工与造型可以看出来,厂家在它身上是花了不少苦功的。时尚的造型设计,主流的中控大屏都没有缺席。同时新款全系搭载了1.5T的发动机,相信搭载的6AT变速箱在日常驾驶当中相比双离合会有更好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