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发布2017新款甲壳虫 外观更犀利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24 10:03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 报道,日前大众在于德国北部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甲壳虫阳光之旅(Beetle Sunshine Tour)上推出了2017改款甲壳虫。

  这一复古又别致的紧凑型轿车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并采用了全新外观的车灯,外观看上去更加犀利。部分款型在引擎罩下方添加了通风口,使得外形更加动感。此外,2017款大众甲壳虫还增加了新的外观颜色(包括金属绿与金属白)可供选择,轮毂方面也有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款式。

  内饰方面,大众为新车更换了更加清晰简洁的仪表盘设计,比现款更直观,易读取。新车的中央控制台和方向盘的底部都被漆上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进一步装饰了车内空间。此外,新一代甲壳虫还将搭载大众MIB II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与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兼容。

  目前还尚未得到动力方面的修改信息。这便意味着新甲壳虫可能仍将搭载1.8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184磅英尺。若是觉得这台引擎不够有劲,还可以选择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0马力,峰值扭矩207磅英尺。变速器方面,新车的标准为六档手动变速,但是在选项列表中也发现了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2017款大众甲壳虫和敞篷版甲壳虫计划于今年年底之前上市,具体价格信息以及更多细节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