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福克斯电动车电池容量增加46%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24 09:55编辑:王立银

  据欧洲媒体motor报道,2017福特福克斯电动版将搭载直流快充系统,该系统可在30分钟内为车辆充电80%,续航里程提高至110英里(约合177公里)。

  新款福克斯电动版将搭载液冷式锂离子电池,其容量从23千瓦时上升至33.5千瓦时,增加了46%。在此电量下,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110英里(约合177公里),能与现代的Ioniq电动车竞争。

  福特将于10月份在洛杉矶汽车展上推出这款新车, 11月份开始在美国上市。除了更大电量的电池以及直流快充系统,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白金涂漆。与2016款车型标配的17英寸铝制轮毂不同,新车上装配的是17英寸的合金轮毂。

  据传福特计划2019年起将推出一系列Model E车型,使得新能源车系列进一步多样化,包括混动版、插电式混动版和纯电动版车型。这些新车将会以下一代福克斯为基础,并且在福特投资了16亿美元的墨西哥工厂投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