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雪铁龙C4L对比标致408 动力相同就看配置

来源:易车时间:2016-08-24 09:19作者:蒋一鸣编辑:赵旋丞

  说到法系汽车品牌与中国的渊源,最早可以追溯到1985年成立的广州标致,但其在1997年便宣布破产,这也开启了日后法系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总是水土不服的魔咒,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法系车独特的造型实在让众多国人有些无法接受。经过在国内汽车市场摸爬滚打多年之后,标致凭借着408车型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市场站稳了脚跟,月销量可达6000台左右。而最近另一个法系品牌雪铁龙推出了C4L的换代车型,这也是标致408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

  本次对比我们选择了售价为16.09万元的雪铁龙全新C4L 1.6T自动 精英型和售价为16.17万元的2016款标致408 1.6THP自动 豪华版进行对比,两车仅相差8000元,并且动力总成完全相同,那最为直接的就是配置上的对比。

  这代标致408从2014年推出以来,虽然并没有进行过改款,但每年都会推出两台新配置车型,所以2014和2015款同为在售车型。

  外观小结:雪铁龙全新C4L虽然外观更加年轻,但还是保留着法国人的审美眼光,部分国人可能还是会无法接受这样的造型;而标致408虽然造型简洁,但可能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这也是它不错销量的原因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