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起亚秀尔海外发布 延续个性精致风格

来源:PCauto时间:2016-08-24 08:32作者:李洋编辑:王立银

  新款起亚秀尔(Soul)近日在海外正式发布,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和起亚旗下的大多数车型一样,此次改款,秀尔共推出了两种不同风格前脸,一种采用黑色的蜂窝网状格栅,更偏运动;一种直接采用简洁的条形格栅,更为大气。光源方面,新车前大灯采用透镜设计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部分也融入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从中控台模具的设计、到座椅、空调出风口、方向盘上的按键均采用圆润的造型,和秀尔小巧可爱的外观相呼应,双色皮质的搭配更突出了它年轻化的特征。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一键启动、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自动大灯、驾驶模式选项、蓝牙电话、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款秀尔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为264Nm,传动系统将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