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整装再出发 实拍2016款众泰Z300

来源:PCauto时间:2016-08-24 07:13作者:黄克宇编辑:马一凡

  随着SUV市场的火爆,家用紧凑型轿车的日子仿佛都不那么好过了,更不用说自主品牌的家轿了。如今,大多数人都不仅仅满足于有一辆私家车那么简单了,因此入门级家用轿车越来越受冷漠。但是既然存在,必定有其道理,入门级家轿并没有就此成为历史,因此这一领域依旧有着自己的市场。众泰Z300就是入门级家轿中的一位成员,6万级的价格定位让它更加贴近初级消费者的需求。

  此次实拍的车型为1.5L 手动尊贵型,是全系的次顶配。据了解,顶配的旗舰型还没有生产,因此目前而言该款车型算是众泰Z300的顶配车型了。新款的众泰Z300在做工上和配置上都下了些功夫,使得它的性价比更加突出。至于究竟能否赢得市场的青睐,还是交给时间来说明吧。

  外观:年轻时尚再升级

  自主入门级家轿的外观设计一直不被人们看好,受到成本的限制,往往也是做工粗糙设计简单。和老款Z300相比,新款车型在年轻时尚化和细节做工上都有了明显的改善。大量镀铬饰条运用到了新款车型上,前雾灯也由镀铬饰条包围,而LOGO的样式和材质也有了很大的提升,使得整体质感更强。同时后尾唇部分也加入了黑色饰板,以此来提升时尚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