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于8月29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08-23 10:34编辑:周奕

  2016年8月23日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将于8月29日上市并公布售价。作为上汽通用汽车“绿动未来”战略下的重磅产品,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在延续前沿设计与科技实力的基础上,搭载领先业界的通用汽车最新一代全混动系统,将为当代社会中坚提供不同凡想的全新电气化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首次采用“别克蓝”车标,标识其新能源车的独特身份。配备智能降阻进气格栅,提升发动机不同工况下的高效运行,降低风阻,改善油耗。车内采用全新的雅士米打孔麂皮绒面内饰,搭配雅致的枫木木纹饰条,凸显环保理念。

  全新一代君越30H全混动采用通用全球最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包括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双驱动电机/双排行星齿轮/集成式TPIM电控模块)、1.8L SIDI直喷发动机以及高性能锂电池组,配合通用新一代动力分配与能量管理系统,实现能效最大化。其0-100km/h加速仅8.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7L。

  30H全混动车型保留了28T车型的高规格配置,搭载了新一代别克智慧安全与智慧互联科技,以及诸多豪华舒适配置,将一如既往地带给用户“不同凡想”的高档驾乘体验。

  上下闭合智能降阻进气格栅

  全新雅士米打孔麂皮绒面内饰/枫木木纹饰条,凸显环保理念

  中控触摸屏显示混合动力能量流

  高度集成的通用汽车最新一代智能电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