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7款雷斯特欧洲路试 将亮相巴黎车展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23 09:25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 报道,2017款双龙雷斯特近日在欧洲试车的谍照曝光。

  双龙雷斯特汽车前脸与车身整体相比,显得较为笨重,正是这一点让这款汽车的外形饱受诟病。但从流出的谍照中来看,新款双龙雷斯特外形大有改观。照中的车型将会代表新款双龙雷斯特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与公众见面。

  据悉,新一代双龙雷斯特命名为Y400,但并不能像宝马或是戴姆勒公司的汽车那样,从命名中推测出关于汽车本身的情况。此外,还将推出一款双龙Y200,车身近似皮卡,该车将代替双龙的柯兰多Sports。

  根据部分去掉伪装色的照片推断,新款双龙雷斯特的外形巧妙借鉴双龙LIV-1概念车,拥有与跨界车双龙蒂维拉一样的倾斜式车顶,车轮轮拱处带有双龙品牌标志,大体来看,有几分Jeep大切诺基的影子。

  有传言说,新款双龙汽车使用高强度钢,车身重量减轻了50千克左右,减少了汽车的油耗。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2.0升GD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有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有一款2.2升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178马力)。

  对于新款双龙雷斯特,外界的期望是能够提升汽车的整体配置,这样才能够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