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大众CC谍照曝光 2017年正式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8-23 08:36编辑:王立银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在纽博格林赛道测试的2018款大众CC的量产版谍照。据悉,新车借鉴了大众公司在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概念车(SportCoupe Concept GTE)的设计。该款概念车打造3.0升V6 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296马力,另外该车还另搭载两台电动机,混合动力的峰值值马力输出达到380 马力。0-100 km/h加速仅需5.2秒,极速达到250 km/h。以该概念车为设计原型,媒体推测2018款大众CC可能采取概念车的混合动力系统,采用同款的高性能引擎。

  新车整体设计偏运动风格,将基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轴距及轮距相较现款车型均有所增加,斜背车身搭配提升式车门。新车的车身高度相比欧版Passat更加低矮,车身和轴距相比现款大众CC更长,并拥有更充裕的车内空间。新车的并且后门造型相比现款变化较大,将后三角窗设计在C柱之上。据悉,新车预计于2017年正式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