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思域的销量要火 这三款车绕不过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6-08-22 16:34作者:车评家编辑:郑鹏展

  现在车友们对于思域太过于狂热,导致让很多人陷入了紧凑型车非思域不买的假象。其实不然,不管是在思域之前或者之后紧凑型市场从来都不缺好车,那么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几款足够与思域抗衡的紧凑型车,思域的销量要火,这三款车绕不过!

   别克威朗(指导价13.59-20.59万)

  别克威朗的前脸设计相当的犀利,缩小的进气格栅配合炯炯有神的车灯被大众所接受,整车流线型的设计以及极具识别性的尾灯构成了运动家轿的风格,完全不输给十代思域。

  当然最具竞争力还在于威朗的内饰!进入车内豪华感扑面而来,贯穿的镀铬装饰,映衬着大气而又运动的内饰。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ESP、发动机启停以及中控大屏等高端配置,同样不输于思域。

  最后在动力方面,作为美国车不需要你担心动力,1.5L以及1.5T两款发动机,选到1.5T 169匹马力的车型也仅比思域1.5T 177匹马力少了8匹!这也足够成为你选择它的理由了吧。

  雪铁龙C4L(指导价13.19-18.99万)

  小编一直觉得C4L相当的漂亮,虽然雪铁龙的车标不是很好看但是搭配车头贯穿的两条镀铬,设计可谓相当的用心。硕大的车灯却不显得笨重,反倒给人优雅的感觉。

  屁股说不上有多美,但是中规中矩的尾灯设计相当的耐看,整车非常的搭。只是单出的排气稍显得小气。

  2016款C4L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启动、真皮方向盘、倒车影像等配置,多到数不清的高端标配。怪不得一直称之为被低估了的车型,真的是很厚道,配置绝对是它的一大竞争力。并且加长后的C4也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口味!

  动力方面有1.2T与1.6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1.2T 136匹马力的发动机日常使用足足的!如果对动力有更高追求选择1.6T,那更是超车、驾驶操控的福音!

  大众速腾(指导价13.18-21.88万)

  作为紧凑车型的领导者,大众派出速腾与思域一战!速腾的颜值还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情,巨大的销量当然跟外形挂钩。标准的大众脸,扁平的车身不缺运动感。

  尾部还是依旧大众风,但是单边双出的排气让对手也不管小视速腾这个对手。

  说真的大众的内饰真的没什么好聊的,但是要提的是大众慢慢在内饰中添加稍微运动的风格,三个旋钮在标志稳重的内饰风格中脱颖而出。

  速腾最骄傲的便是它的动力,主要是1.4T以及1.6L两款发动机,另外还有动力极致追求的2.0T TSI,居家使用动力相当的好,起步稍肉,但是转速到达2000转,速度就没得说了!

  总结:不得不承认十代思域在外形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确实很优秀,但是不要忘了在这个市场的各个强大对手,它们同样与之一争的资本。思域注意了!要想卖的好先过它们这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