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后起之秀撞老牌豪强 风光580对比宝骏560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6-08-22 15:01编辑:王瑶

  对于国内SUV市场来说,目前它正处于一种蓬勃发展的状态,各品牌的SUV如同百花齐放一般向国内消费者展示自身的竞争力。而在这些品牌中,作为上汽通用五菱自主汽车品牌首款SUV的宝骏560凭借着自身的品牌优势,在上市之初就有着非凡的销量,更在上市不到三月的时间时,达到销量突破2.4万的好成绩,拿下SUV销量榜第二名,可以说自上市之初便是SUV中的“豪强”。

  宝骏560是2015年上市,因为该品牌其他相关车型所积累的品牌人气,在上市之初,宝骏560便备受关注,一直保持着可喜的销量。并且其精准的定位,以及4620mm×1820mm×1750mm的长宽高以及2750mm的轴距所带来的超大空间,自身销量便一直处于稳步上涨的状态。但是随着国内其他汽车的发展,特别是今年来,其他品牌的车型各自推出相应的品牌产品,使得宝骏560的地位受到一定的冲击,加之宝骏560之前“撞树门”事件,更是让其产品的销量受到冲击。宝骏560自身也是发现这个现状,并推出AMT车型,希望改变这个现状,但很快却又被曝出换挡舒适性不佳、顿挫明显等问题,宝骏560一时之间陷入一种比较尴尬的地位。

  而与之相对的,国内各大品牌趁此机会也在快速发展,其中东风风光推出的首款SUV风光580更是其中的代表。风光580在还未上市之前,便凭借着亮眼的颜值、丰富的配置、超大的空间吸引不少SUV用户的眼球,在上市之后便一直保持着可观的销量。在空间上,风光58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80mm×1845mm×1715mm的长宽高以及2780mm的轴距,相对与宝骏560的空间来说拥有很大的优势,并且风光580的座椅可以灵活的翻转,灵活性非常强。

  同宝骏560最大137匹的马力与101kw的最大功率相比,风光580最大150匹的马力与110kw的最大功率在马力上领先于宝骏560。并且,在配置上,风光580配备有360度全景泊车电子手刹、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HHC上坡辅助功能、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等,为用户的出行充分保障了十足的便利与安全。

  并且与宝骏560相比,风光580推出的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配合其在全国设置的2500余家服务网络,为用户提供24小时365天全天候服务,充分为风光580的超级质保提供诚信的保障,这与宝骏560相比,又是一次更大的优势。

  宝骏560作为SUV市场中的老牌“豪强”,后起之秀的风光580此次可以说携带着满满的信心来冲击它的地位。至于风光580能否以后起之秀的身份来取代宝骏560老牌“豪强”地位,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