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内外兼顾 离高富帅最近的车型推荐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8-22 12:10编辑:赵旋丞

  如果你还在做白日梦,憧憬着当别人眼中的高富帅,不如自己努力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轿车。

  既然上升到“贵圈”的高度,各位不仅仅只想要空间大、油耗低等的车型,选择不同的品牌表示你准备应付不同的人生,例如选择一线豪华品牌BBA等,相信开上了奔驰、宝马、奥迪后,随之的其他消费水平也会逐一往“豪华/奢侈”看齐,因为你会潜移默化的因为车子而认为其他的消费水平都应该向它们看齐。

  本期参谋君给部分还未买车,或即将换车的朋友带来一些购车资讯,帮各位梳理一下,有了它们,离高富帅就更进一步了。

  奔驰新C系

  论“逼格”相信大部分人还是会认为BBA中奔驰是“逼格”最高的一个,毕竟在品牌历史和品牌影响力等各个方面,奔驰都要更加辉煌一些。虽然在前几年的销量中,奔驰一直处于奥迪和宝马之下,但近一两年奔驰开始强势回归,大有超过奥迪宝马重回第一的势头。在外大多把奔驰的崛起归纳为产品年,其实仔细对比奔驰、宝马、奥迪你会发现,奔驰在最近的几款新车型中,无论在工艺上还是在设计上,对比其他竞争对手的确更加豪华。

  全新的C系也证明了它比宝马3系和奥迪A4L更加豪华。在外观上,全新C系简直就是小版S系,除了家族造型一致以外,在内饰部分,无论是凸显豪华的真皮缝线和石英钟,都是C系最加分的地方之一。另外,多种动力组合也是新C系最加分的地方之一。如果你考虑花较少的钱开上奔驰车玩一玩,甚至可以选择1.6T 180L型,它既满足了入门级不是很贵,也满足了国家小排量车型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要知道,这足足为消费者节约了一万多元。除了性价比之外,奔驰自带的高逼格光环一定可以让你走到哪里都有面子,洽谈业务之绝对利器。奔驰C系百公里平均油耗10.5L。(缺点:售后保养降价后还是贵;零整比降价后还是高,换零件伤不起)

  以2015款 改款 C 200 L为例,官方指导价为35.38万元,实际优惠大概在3.38万元左右,优惠后价格为32万元,虽然全新E系起步价不足40万,但从整体来看,C200L对于家庭用户已经完全足够。

   全新帕萨特

  新款帕萨特有多火?各位到实体4S店去打听一下就知道了。参谋君最近在陪朋友看新款帕萨特时,被销售顾问告知依旧要等或者……你懂的!不得不感叹,大众在中国依旧是粉丝最多,最赚钱的车企,没有之一。新款帕萨特在配置与造型上,都有着明显的提高。就整体造型而言,有种越来越像辉腾的感觉,在配置方面,除了各种大灯尾灯向奥迪靠齐以外,在悬架方面也有选装可变悬架的配置,另外,感应后备箱等高逼格配置帕萨特也是一应俱全。最主要的是,在动力系统方面,帕萨特采用了和斯柯达速派一模一样的全新动力系统,无论在燃油性还是动力输出方面,1.8T和2.0T上都有着不少的提升。平均百公里油耗8L(缺点:价格略贵,简直甩开同级别竞争对手两条街;保养费用依旧较高;只能“食用“97号京95号汽油)

  以主销车型380TSI DSG至尊版为例,官方指导价为29.39万元,各地优惠已经过万,是一辆非常值得入手的车型。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在欧美等地有着不错的口碑与销量,不知是中日民族情绪还是丰田公司不是特别看重中国市场等原因,雷克萨斯在华的销量不是很给力。新款的ES最大的改变就是,价格更加亲民。在未公布价格之前,你难以想象雷克萨斯会以这样一个实惠的价格来作为起售价。要知道,这是一款定位于中大型车型的豪华品牌,入门价格竟然不到30万。一开始参谋君跟各位一样,以外价格便宜配置一定很低,没想到当参谋君浏览完入门级配置后就被惊叹,这简直不科学!因为新款ES的配置普及度太高了,这简直就像一个平民品牌的良心配置。全系标配7安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ESP,定速巡航,可视倒车,日行灯,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温度分区,发动机启停技术……不要怀疑你的眼睛,以上配置真的是全系标配……

  入门级车型配置普及度就如此高,也难怪更加高配的车型并无太多人关注了,毕竟大多数人还是想少花钱买实惠,入门级ES系俨然成为ES系列中关注热度最高的一款车型,不知道雷克萨斯是该笑呢还是该哭,这种感觉就像网络段子一样,“大家都来买标配了,谁还买高配啊……“。百公里平均油耗8L。(缺点:部分用料上成本不是很高;没有配备该级别应有的电子手刹,取而代之的是低成本脚刹;动力略显不足)

  以ES 2015款 200 精英版为例,官方指导价为29.80万元,实际优惠大概在1.5万元左右,优惠后价格为28.30万元。

  毫不避讳的说,这基本上是全新迈腾高配车型的售价区间,但同样的预算却能买到雷克萨斯ES。

  凯迪拉克ATS-L

  提到美系豪华品牌你会想起什么,林肯?凯迪拉克?好了,参谋君不和各位绕弯子了,凯迪拉克作为曾经皇室专用车,在品牌历史上有着辉煌的过去。无奈旗下车型给人留下了太对政治印象,凯迪拉克一度迷失自我,销量惨淡(跟现在国内的红旗一模一样)。改头换面后的凯迪拉克逐渐开始注入全新的品牌识别度,无论在造型上,还是在品牌特性上,ATS-L绝对会让你觉得它就是一款彻彻底底的凯迪拉克,就单从造型上来看,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参谋君会给ATS-L打出9.5的高分。ATS-L 提供了2.0T不同调教的动力模式,无论在官方数据上还是实际操控中,ATS-L的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都算得上出众,抛开性能版不谈,ATS-L高配车型零百加速可以轻轻松松跑入6秒左右,相比自称运动的宝马3系,反倒有那么些相形见绌了。

  如果你以为ATS-L仅仅是一款追求速度,内在糟乱减配的美系车,那你就大错特错了。ATS-L在内饰配置上反倒有种德系车的感觉,无论是做工还是配置普及度,ATS-L都不会让你失望。它不仅配有跟宝马一样的零胎压继续行驶,还有HUD抬头数字显示、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高逼格配置。ATS-L平均百公里油耗为9L(缺点:同样采用成本较低的脚踏式手刹;只能食用97号汽油)

  以2016款 28T 技术型为例,官方指导价为29.88万元,实际优惠大概在4万元左右,优惠后价格为25.88万元。试想一下,25万能买到动力如此强劲的凯迪拉克,何乐而不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