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让你不再纠结 风行S500对比宝骏730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8-22 11:22编辑:赵旋丞

  随着国人消费观念的改变,空间大实用性高的MPV获得了很多人的青睐,其中风行S500和宝骏730这两位强者,更是让人纠结不已。到底选哪个?别慌,G哥告诉你!

  今天G哥正在摆弄自己的车模,一个boy跑过来问G哥,S500和730你要选哪一个?G哥一脸懵逼,这俩车貌似不是一个级别吧......是风行S500和宝骏730!你别跑,G哥保证不打死你。但G哥转身一想,这两款车才是最贴近广大消费者生活的车啊。而且这两款车无论在空间、外观、配置上都是各有千秋,的确让人纠结。如此贴近民生的问题,G哥怎能不解决呢?要知道,G哥的梦想是世界和平!

  对于不同定位的车,消费者的诉求是不同的。跑车要比性能、豪华车要比气场、卡车要比超载,咳咳,G哥貌似说多了。对于10元以下的家用MPV,消费的诉求是什么?要大空间、高配置、耐操!就是这么简单粗暴。当然了,外观也是很重要的,尽管这是一个萝卜白菜的问题。

  风行S500相对于同级别车型,在车头部分运用了更多的曲面和曲线,给G哥的感觉是看起来比较动感。前大灯采用了卤素光源,高配版上有LED日间行车灯。

  宝骏730的车头就稍微简约了一些,光源上与S500相同,都采用了卤素光源,LED日间行车灯也是高配车型上才有。

  两车的侧面视觉效果都比较协调,且线条丰富,没有任何“小面”的样子。

  两车尾部的灯组为卤素光源,设计上都很中庸耐看。两车造型都属于中规中矩的范畴,这样也更符合它们的定位,居家实用不浮夸才是王道,这一点,风行S500和宝骏730做的都很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