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3万大空间的合资大三厢车 大伙都买它们!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8-22 10:23编辑:周奕

  虽说目前国内汽车市场是SUV当道,但也总有一些人不喜欢SUV(比如我),但又想拥有大空间(不作不会死),而中型、中大型的轿车确实不是我近期可触及到的(想都不敢想),于是乎我在紧凑型车销量榜中寻找,发现了有那么几款是可以符合我的需求,而且油耗也不高。

  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

  指导售价:9.98-17.99万

  推荐车型:280TSI DSG智行版

  斯柯达明锐是斯柯达所有车型中卖得最好的车型,外观多处使用熏黑设计和引入RS套件的运动风格很受我的喜爱,掀背式的造型使整车逼格提升不少。内饰简约的造型很令人满意,第二代MIB人机交换系统功能使用方便,590L的行李厢容积在同级别已经算很优秀的。动力提供1.4T涡轮增压和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加上优惠,我承认我对明锐是动心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