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的爽又能撩妹 这6款车适合年轻人!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8-22 10:15编辑:赵旋丞

  家用两厢车在如今的国内市场不太受待见,想当初,两厢车曾是市场的“吃香货”,个性时尚、尺寸小易停车等都是两厢车的“加分项”,这让2010 年两厢车在轿车市场的占比高达21.4%,2011年稍有下滑,但也达到21.1%。然而这两年主打家用的两厢车能混得风生水起的不多,而以“操控”见长 的运动风格两厢车却在低迷的市场默默地找到了一片天地,再加上它们颇高的颜值,年轻人购车不妨考虑一下它们。

  别克威朗GS 市场指导价:16.59-20.59万元

  与三厢威朗不同,威朗GS主打运动风格,通过许多新潮设计如悬浮式车顶、熏黑尾灯、红色刹车卡钳以及风火轮式轮毂造型等亮点凸显运动气息。内饰设计与三厢版区别不大,但红色饰条、碳纤维饰板以及多处红色缝线的加入营造的感觉却与众不同,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动力部分,威朗GS使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69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50牛·米的峰值扭矩,可以让这款车具备比较充沛的性能。

  购车推荐:

  威朗GS目前有三款车型,购车推荐GS豪情运动型,配置表现比较丰富,对于一款售价为16.59万元的紧凑型车来说并不寒酸。

  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 市场指导价:11.38-16.58万元

  福克斯生而运动,如今的新款车型更是将运动进化地更为彻底。酷似“阿斯顿·马丁”的前脸设计、蜂窝状中网、后扰流板以及运动化的后包围等,都显得激进动感。两厢的侧面造型尤为好看,简洁又颇具运动感。

  动力部分,福克斯有1.6L、1.0T和1.5T三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0T发动机输出与1.6L发动机相差不多,功率和扭矩日常够用。而1.5T发动机的18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40牛·米的峰值扭矩,更能表现出福克斯的运动气质。

  购车推荐:

  两厢福克斯目前在售车型不少,购车推荐1.5T精英型,价格不高,配置丰富,还有动力充沛的增压发动机,6挡自动变速箱的表现也比双离合更加平顺。

  广汽菲克致悦 市场指导价:10.08-14.88万元

  致悦是菲翔的两厢版车型,一经问世,这款车型就彻底压过了菲翔的风头。除了经过重新设计的漂亮外观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之外,继续主打性价比和全系配备 1.4T发动机也是产品最大的宣传亮点。两厢致悦还推出了两款运动版车型,相比普通致悦,它在外观上合计上融入了更多彰显运动感的元素,比如说经过熏黑处 理的蜂窝状格栅、更长的后扰流板、“sport”标识以及采用纯黑配色并辅以红色缝合线的内饰等。

  致悦只有一款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率版本拥有1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06牛·米峰值扭矩,高功率版本则能够达到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230牛·米的峰值扭矩,换挡拨片的加入还能赋予驾驶员更多驾驶主动权。

  购车推荐:

  目前,致悦共有4款车型,购车推荐自动豪华运动版,价格虽然有些高了,但配置丰富,高功率发动机也能带来更好的驾驶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