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蒙特利汽车周 阿斯顿马丁曝最新DB11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22 09:56编辑:王立银

  据日本Response汽车专业网站报道,英国超级跑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在圆石滩车展上展出最新力作DB11,系首次在美国公布该车型。据悉,圆石滩车展是蒙特利汽车周上最精彩的活动,于19日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州开幕。

  2016年3月,在瑞士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DB11第一次与世人见面。DB11是阿斯顿马丁传统DB系列的最新款,定位是DB9的后继车型。

  阿斯顿马丁在DB11上导入最近的设计语言,反映在LED大灯以及蚌壳式发动机盖上。另外,全新的铝质结构使车身更轻量化,刚性化也得以加强。

  动力方面,搭载阿斯顿马丁自家的5.2升V12双涡轮引擎。相对于DB9的6.0升V12自然吸气引擎,排量缩小0.8升。但是,两个涡轮完全可以获得非常优越的动力,并且对环境更加友好。

  这台5.2升V12双涡轮引擎最大马力可达608匹,最大扭矩为71.4kgm,在DB家族中属于当之不愧的动力王。变速箱为德国采埃孚(ZF)集团的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9秒。最快时速可达322千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