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风行SX5全新SUV/景逸新SUV 将于年底亮相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8-22 08:33作者:赵石林编辑:周奕

  8月20日,编辑从广州东风风行菱智新老客户答谢会上采访风行广州大区总监程贤凯了解到,风行全新SX5小型SUV以及景逸SUV新车将于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东风风行还将推出“SX5、SX3、SX4和SX7”四款SUV车型,形成家族化产品结构。

东风风行广州大区总监程贤凯

7月24日上市的东风风行SX6

  编辑之前采访了东风柳汽乘用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谢家胜先生,他透露“风行今年起开始发力SUV市场,并将打造一系列新车型,产品定位涵盖小型、紧凑型和中大型SUV。”风行SX6是首款面世车型,“下半年除了推出风行SX5紧凑型5座SUV外,接下来还将会推出两款小型SUV,新车取名为风行SX3和风行SX4,而中大型SUV则取名风行SX7,推出时间未定。”

  东风风行SX5:全新紧凑级SUV

东风风行SX5谍照

东风风行SX5谍照

  其中风行SX5将采用风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尺寸或和SX6相差不大,但是车内将采用5座的布局。动力方面则沿用SX6的动力配置,有1.6L和2.0L排量动力可选。谢家胜表示,还在销售的景逸X3和景逸X5则在短期内保持生产销售,咱没有推出市场计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