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威霆于成都车展上市 搭载2.0T发动机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8-22 08:25编辑:周奕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福建奔驰全新威霆车型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市销售;据了解,国产版车型将沿用海外版车型造型设计,动力将搭载2.0T发动机。

  海外版全新威霆设计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格栅比老款车型的尺寸更大;下进气格栅则采用长条式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5370×1928×1880mm(老款为5223×1901×1872),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全面增加;轴距与老款车型相同,为3430mm。

  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要更有质感,方向盘改为了三辐式设计,并且集成诸多多功能按键;中控台设计更加符合现代人们的审美,功能区按键比较多,功能区分区明显,比较易于操作。另外,新车中控台取消了独立液晶显示屏以及全新COMAND系统,取而代之的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杯托。

  至于动力方面,国产老款威霆搭载了2.2T柴油、2.5L V6汽油以及3.0L V6汽油三款发动机,而国产全新威霆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6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