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左右实用三厢车 合资自主你选谁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8-19 12:35编辑:赵旋丞

  讲到大空间,很多人会想到SUV,但并不是全部人都想买SUV,喜欢的轿车的人还是不在少数的,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10万左右里面,空间上算得上大的轿车吧。

  奇瑞汽车-艾瑞泽7

  指导价:7.29-21.29万

  推荐车型:1.6L CVT致享版

  艾瑞泽7的外观在原创度上是受到肯定的,简约,大气,接受度高。内饰上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利于操作,在用料上也花了些心思,看起来挺有质感的。配置上也对得起消费者群众,该有的都有,在这个价位上算是较为丰富。

  艾瑞泽7的车身尺寸为:4652*1825*1483mm,轴距:2700mm,得益于车身尺寸和轴距的优势,艾瑞泽7的车内乘坐纵向空间有了越级的味道,1825mm的车宽也让其满员的情况也不会显得过于拥挤,除非坐的是彪形大汉,而座椅的填充也比较软,舒适性比较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