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时代座驾的较量 别克君越对比大众迈腾

来源:PCauto时间:2016-08-19 09:02作者:wujiaxin编辑:赵旋丞

  在科技化的今天,汽车也在随着时代发展更加的复杂,作为一部需要承担面子以及家庭的中级车型,跟上时代的步伐也是必然的。而作为一部成功的车型,无论是在商务,或者是居家都应有着良好的表现。今天笔者给各位带来两部中级车,来自通用别克的君越以及来自大众的迈腾,他们刚刚于近期换代,他们有着自己的看家本领,他们都是最新时代的科技产物,同时他们无论从商居家都能够很好胜任。

  此次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我们选择对比的车型为2016款君越28T豪华版以及2017款迈腾380TSIDSG尊贵型。

  外观对比

  两车的外观有着两种不同的风格。迈腾显得比较犀利运动,而相比之下君越更加遵循中级车该有的优雅以及稳重,在运动化大趋势的时代能够坚持传统同时做到紧跟时代步伐,实属不易。至于尺寸上,君越定位比迈腾稍高,尺寸相对也有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