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十万级别的好选择 4款高性价比家轿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6-08-18 07:14作者:黎嘉铭编辑:马一凡

  对于打算买家用车的消费者而言,人生的第一辆车极有可能是瞄了准紧凑型级别的轿车,从6万到12万,从9万到15万,是大部分紧凑型车的价格区间,有主打舒适的,有主打性价比的。而此次为大家带来的是10万元级别的合资紧凑型家用轿车,挑选出来的这四款家用轿车不论在做工质量、品牌口碑、售后保养等等都有较好的美誉度。

  挑选出来的这四款轿车在销量排行榜的前列不难发现它们的名字,被众多消费者所认同的它们分别是:一汽大众捷达、广汽本田锋范、长安福特福睿斯、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它们都是仅仅追随潮流的步伐,受到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喜欢。

  一汽大众 捷达

  官方指导价:7.99-12.08万元

  优惠幅度:1-3.3万元不等的现金优惠,享受购置税减半优惠

  推荐车型:2015款 质惠版 1.4L/1.6L 舒适型

  神车并不是浪得虚名的,一汽大众捷达拥有3万台的月销量足以证明捷达在国人心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2015款质惠版各个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舒适型也是我们购车手册所推荐的车型。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捷达的设计相对较为简洁,布局也相当工整紧凑。仪表盘以实用为主,标注清晰大方,双圆数字式表盘是比较耐看的设计,储物格相对较为人性化,开口和容量都令人满意。

  一汽大众捷达提供了1.4L、1.6L和1.4T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推荐车型使用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1.6L发动机与6AT保证了平顺性,而且6AT可靠性与稳定性是值得信赖的。

  车型点评:一汽大众捷达作为“老字号”轿车,有非常好的口碑,其中庸的设计很耐看,配置也较为人性化,在品质和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现在各地经销商对于捷达各个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还提供汽车金融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