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合资小车大PK 这三个强手到底如何选择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8-17 10:06编辑:周奕

  不可否认,小型车受到紧凑型轿车的集体下沉和消费者购车要求提高的双重影响,市场日益萎缩,但是小型车也有巨大的优势,车身小,在拥堵的市区可以更灵活的行驶,另外油耗也比较低,所以小型车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们选取三款最受欢迎的小型车POLO,飞度,致炫,看看它们之间该如何选择。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三个车型有着时尚年轻的特点。

  POLO是中国市场较早的一款合资小型车,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不错的口碑,外观设计时尚之中透露着稳重,延续着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辨识度很高。属于老少皆宜类型的。

  相比较来说飞度的造型更加运动,虽然走的也是时尚路线,但是飞度看起来更加动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致炫也是跟飞度一样,都是走很运动的风格,只不过车长略大于飞度罢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