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有味道 雪铁龙新C4L 1.6T旗舰实拍

来源:58车时间:2016-08-17 07:04作者:高彬编辑:马一凡

  雪铁龙全新C4L一经上市便引来众多围观,全新的造型营造出了更加年轻的味道。而作为一款法系车,改变的同时必然少不了该有的高贵感,诸多科技元素的加入也确实验证了这一点。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走近它,去真实的了解一下。

  东风雪铁龙此次推出的新C4L是该车系的中期大改款车型,而如今随着新车不断的涌入,想要站稳脚步确实需要做点成绩出来。今天的实拍对象为:雪铁龙全新C4L 2016款 1.6T 自动旗舰型版。

  新车价格表

  新车亮点

  外观

  科技配置

  外观方面,全新C4L的改变让很多人为之赞叹,这种夸张的手法让新车变得非常醒目,而这也确实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在这样一个变化莫测的年代,这样大胆的设计或许可以赢得市场的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