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7款丰田塞纳动力升级 售价提高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15 09:29编辑:王立银

  据《今日美国》杂志消息, 2017款丰田塞纳MPV将于本月在美上市。外观上将不会有很大变动,但是动力升级,售价也会相应提高。

  据悉,2017款丰田塞纳的3.5升V6发动机将会采用直喷技术,动力提高30马力。新车采用8速自动变速器,来取代现款的6速自动变速器。这也使得2017款价格高出2016款900美元(约合6000元)。

  现款塞纳虽有多种车型可供用户选择,如前驱和四驱车型,7人座和8人座车型。但是其搭载的V6发动机却略显噪音过大,用户体验略差。而2017款丰田塞纳所搭载的缸内直喷系统和8速自动变速器则会给车主更好的体验,同时也更加省油。

  另外,2017款丰田塞纳第二排座位空间以及后备箱空间较为宽敞,将第二排与第三排座位折叠后可有87.1立方英尺(约2.5立方米)的空间。不过,第三排坐人会略显拥挤。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