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绅宝X65增小排量引擎 匹配CVT变速箱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11 13:12作者:张朦编辑:赵旋丞

  X65是北汽绅宝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目前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根据北汽绅宝规划,X65将搭载更小排量的发动机,同时匹配全新变速箱。获得了一组北汽绅宝X65新车型谍照,新车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而车内的车辆信息表显示,其将搭载1.5T发动机并匹配全新CVT变速箱。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内饰方面将采用真皮座椅,配以双圆形仪表、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系统以及中控8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的排档杆造型较现款2.0T车型有所调整,而根据车内放置的车辆信息表来看,其将搭载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根据北汽绅宝现有动力系统来看,绅宝X65 1.5T车型有望采用现搭载于绅宝D50车型上的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10牛米,但与D50不同的是与新发动机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北”字形品牌标识与银色螺旋桨式装饰共同附于其上。同时这样的结构已经逐渐被绅宝演变为家族化设计。此外凹凸有致的线条显得十分动感,前杠与后杠下方还配以银色装饰下护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