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2系轿车版 或采用最新前驱平台

来源:58车时间:2016-08-11 13:02作者:李伟编辑:赵旋丞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全新的2系轿车,或采用宝马全新的前驱平台。这一变化,也意味着宝马汽车基本不会推出后驱版本的2系车型。

  这一消息,最早出现在宝马官方博客上。目前在进行测试的宝马2系测试车款,均为前轮驱动车型。竞争对手方面,从测试中的假想敌,就可以看出,宝马2系轿车版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为奔驰CLA车车型及奥迪A3车型。

  经管车迷普遍喜欢后驱版的宝马车型。但遗憾的是,宝马已决定放弃推出后驱车型的计划了。按照宝马之前发布的消息,将会在全新的UKL平台上,至少发布12款车型。这样的情况,也可以看出宝马对于推出前驱车型的决心。

  而作为UKL最大受益者,很可能是中国消费者。从目前宝马在华的新车计划来看,全新的2系旅行车、1系车型及X1车型都实现了国产化。而这些车型的一个共同的特点,当属前驱,这样来看,按照宝马的计划,未来或有更多的前驱车型在中国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