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个性鲜明的两兄弟 名爵锐行对比荣威36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8-11 10:04作者:丁祎编辑:王立银

  10万块买车可以有很多选择,从自主到合资车型真是多的数不过来。但想要从当中挑出几款有个性的车还真是很难。不是烂大街的车款,就是没什么格调的纯自主车。那么就没有什么新鲜玩意么,有的!名爵锐行和荣威360便是两款,品牌力既不弱,又有异国情调的小资家用车。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车的实力如何。

  两款车都采用了家族前脸,设计更加有想法的锐行,看起来更具运动感,荣威360更偏中性,更偏大众口味。名爵锐行在这个级别独一无二的轿跑风格造型,绝对是吸引眼球的,另外尾灯的设计也是这款车型的亮点。

  内饰对比

  两车的内饰采用了双色的搭配,锐行的黑棕色的内饰搭配,更加突出运动风格,而内饰质感营造和布局还是荣威360小胜一筹。配置上也是荣威更占上风,但这建立在价格比锐行价格高一万块的基础上。

  空间对比

  对比的两款车型是中高配车型,从市场价格来看,在同等配置下,荣威360的价格要比名爵锐行的价格贵1万左右,但荣威的动力总成也更先进,燃油经济性也是不得不考虑的一项指标。而相同的1.4T锐行只在顶配上有所装备。相比之下荣威360算是小胜这局较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