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奥迪A7电动版谍照曝光 2017年或将发布

来源:58车时间:2016-08-11 09:09编辑:贾冀鸥

  昨天,我们报道了2018款A7的路试谍照信息。今日,我们从外媒处,得到了额这款车型的更多消息。一款纯电动版本的A7车型,正在进行实际道路测试,或与2018款常规版本车型一起发布。

  从谍照上,车辆与常规版本的奥迪A7车型并无二致。采用了奥迪的全新家族化前脸设计。但当来到,车辆尾部的时候,我们没有发现尾排(尾部排气管)。同时在车辆的两侧,原来加油口的位置,也没有看见可以开启的迹象。这样来看,这款车型的充电口,或将位于车辆前部。这一形态,与奥迪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的概念车样式相似。

  之前大众发布,在2020 年前至少推出20款以上的纯电动汽车。尽管信息指出是大众汽车集团,但相信绝大部分车型将来自奥迪品牌。而且奥迪汽车也先后发布,两款电动概念车款。这其中有全新的纯电动SUV及轿车车款。

  按照日前奥迪CEO施耐德的说法,这其中有一款车型将为A7车型。未来其竞争对手将为特斯拉旗下的MODEL S或将要推出新型跑车。至于SUV车型,或将以奥迪e-tron Q6车型发布。至于竞品,当然是特斯拉旗下的MODEL X车型。至于燃料电池方面,奥迪方面认为,时机还不成熟,需要等到基础设施覆盖率提升后,才会考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