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海外新款马自达3实车发布 内外都有提升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6-08-11 08:59编辑:贾冀鸥

  目前,马自达正式在美国市场上发布了中期改款马自达3的实车,其外观、内饰方面均有了一定变化。

  外观方面,新款马自达3主要是针对前脸进行了改动,首先配备了面积有所增大的盾形进气格栅,且更明显的变化是格栅周围的镀铬饰条直接“插入”了前大灯之中。此外,前保险杠下进气口以及两侧的雾灯饰盖也进行了相应调整,同时加入了更有质感的镀铬饰条。

  车身侧面和尾部方面,新款马自达3则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仅细节之处有细微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马自达3最大的变化就是换上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时电子手刹也替代传统的机械手刹。此外,新设计了中央储物格看上去也更有档次感了许多。

  动力方面,新款马自达3将继续搭载1.5L和2.0L汽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