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将推全新3系-动力提升 搭6缸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11 07:53编辑:周奕

  3系是宝马品牌旗下的一款畅销车型,现款车型在2012年发布。网通社独家战略合作媒体autocar报道,宝马将推出新一代3系,其内部代号为G20。新车将采用全新外观设计,并将搭载升级版六缸发动机,动力输出明显提升。

  宝马将为新车提供多款动力配置,包括一款排量为1.5升的三缸发动机、2.0升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采用涡轮增压进气方式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在表现出强劲动力的同时,将使新车的二氧化碳排量低于100克/公里。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3系将借鉴全新5系的设计元素,包括新车前脸部位进气隔栅的布局方式、头灯组及前保险杠的设计。此外,新车还将基于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此款平台的应用预计将使新车减重80公斤。

  未来宝马还将为全新3系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有望推出采用乙醇为能量来源的环保车型。据报道,宝马全新3系预计在2017年底或2018年年初正式发布,并将在随后上市销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