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下一代3系谍照曝光 后年面世代号G20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8-10 08:17作者:周航编辑:周奕

  近期,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下一代3系的谍照。现阶段可以确定的是,全新一代3系的代号为G20,取代现在F30系列,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面世。从伪装车来看,全新一代3系的前保险杠及进气布局等,与新一代5系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元素。另外,头灯的灯组排布与国内在售的现款差异较大。

  从曝光的内饰部分来看,全新一代3系这部分设计尚未定稿,仪表盘等没有出现在测试车辆中,并且中控区域尚能看到现款车型的影子。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3系依旧会推出柴油版本,主攻欧洲市场,汽油机仍会保留2.0T和3.0T两个排量,有望引入三缸1.5T发动机。从宝马此前发布的产品规划来看,以上三款国内已有的汽油发动机,将重点优化排放和工作效率。此外,现款7系3.0T已经搭载了全新B系列(B58)发动机,预计全新一代3系同排量版本,也将完成动力核心的更新换代,替代现阶段还在服役的N系列(N5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