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4万美金起 丰田Tacoma TRD版售价公布

来源:越野e族时间:2016-08-10 06:20编辑:马一凡

  在今年年初的芝加哥国际车展上,丰田正式亮相了TacomaTRD Pro车型,而在日前,丰田正式公布了搭载TRD套件的Tacoma的售价。

  根据丰田的官方消息显示,TRD版Tacoma起步售价为手动挡40760美元,约合人民币27.13万元。自动挡起步售价42760美元,约合人民币28.5万元。在性能方面,TRD版的Tacoma采用了一套宽体化的套件,整车的宽度增加了1英寸,约25毫米。车身高度同样举升1英寸。

  在悬挂方面配备了TRD的弹簧以及Fox的避震器。除此之外,底盘的拉杆也经过了越野化的升级。至于外观方面,由于增加了一系列的底盘升级套件,TRD版Tacoma的整车姿态也要变得更加具有野性,另外进气格栅也进行了黑色的喷涂,越野气息十足。

  另外在电子配备方面,TRD版Tacoma标配了定速巡航、电子差速锁、上坡辅助以及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动力方面则依旧搭载3.5LV6发动机。除了TRDPro之外,丰田还推出了一款定位更低的TRDOff-Road版本车型,价格为34010美元,约合人民币22.6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