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SUV必须要大动力 自主SUV2.0T车型推荐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8-09 10:14编辑:周奕

  现在很多国产SUV都是装备1.5T发动机,虽然有了涡轮增压这个神器的帮助,动力提升很多。但是在起步涡轮没有介入的时候,动力表现都不是很好,小马拖着那么大的车子,动力表现可想而知了。所以我们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配备2.0T发动机的SUV,无论是起步还是高速,动力表现都很不错。

  东南汽车-东南DX7

  指导价 9.69-13.99万

  卖点

  颜值高

  内饰豪华

  东南DX7的车身尺寸为4530*1900*1700mm,轴距为2700mm。因为和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合作设计,所以造就了DX7颇高的颜值。棕色和黑色的搭配使得中控台看起来颇具豪华感,同时内饰的用料也很足,很多部位都采用了软性搪塑工艺,摸起来手感很好。

  DX7的发动机为1.5T 156马力和2.0T 194马力,其中2.0T车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虽然2.0T车型加速不算快,但是拉高转速之后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