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威霆将于成都车展发布 沿用海外造型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8-09 09:44编辑:周奕

  近日易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福建奔驰旗下全新威霆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新车将维持海外版车型造型设计,轴距达343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图为海外版威霆

图为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

  全新威霆的外观设计与全新V级采用了同样的理念,并与海外版威霆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配置方面根据不同车款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主要差异体现在轮圈尺寸、雾灯、天窗及头灯光源等方面。尺寸方面,全新威霆长5370mm、宽1928mm、高1880mm,轴距3430mm。虽然配置表现此前上市的奔驰V级,但尺寸方面却大出不少。

图为全新V级上使用的2.0T发动机

  全新威霆采用了奔驰多款车型均在使用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12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多相关信息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