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2017款奥迪A7路试谍照 或推出新车型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8-09 08:30作者:程帅编辑:王立银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关于2017款奥迪A7 的路试全伪装谍照,从曝光的照片上来看,该款车型的外观呈流线型设计,但是模样仍不清晰。从远处看去,显得神秘感十足。据有关消息称,有可能将会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推出新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新A7依然采用斜背式车顶设计,你可以说它是采用了斜背式车顶和掀背式车尾门设计的A6车型。但会加长,且线条更为柔和,后排空间加大,将为乘员提供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在车型的特点方面,奥迪A7是自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以来奥迪推出的首款翘尾式车型,全新奥迪A7在造型设计上力求简约而优美的风格,柔和整洁、富有张力的表面与性格鲜明的轮廓特征。A7的整体外形还是延续了家族式的整体设计思路,表面处理简洁、硬朗;线条运用精准、流畅,每一处都展现出融合科技与时尚的美学特性。但是奥迪A7的外观设计仍旧相当出色,棱角分明的设计元素以及更为运动的车身设计仍将是设计的重点所在。

  除了时尚的外观设计,该款车型的另外一个特点就是丰富的动力配置系统,所以此前在奥迪A7一亮相便受到了市场的热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升电子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326匹马力(243千瓦),据悉,新车型还将采用两个混合动力版本,分别为一个一四缸发动机和一个V6版本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与之相匹配的极有可能是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器。

  此外,据之前有关报道得知,新A7的标配将会增加,包括部分自动驾驶功能。奥迪表示,其正在考虑具有三厢车设计的轿车版本,但已明确排除旅行车的可能性。在欧洲,新奥迪A7暂定2017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