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纯电动Sprinter 有望2018年亮相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6-08-08 08:42作者:KKND编辑:赵旋丞

  近日有消息称,奔驰正在研发其下一代的Sprinter车型,作为一款厢式货车,全新一代的Sprinter将会考虑推出其纯电动版。

  奔驰表示,纯电动系统的加入将会使Sprinter的竞争力大大增加,尤其是在全球对排放要求日益严格的驱使下,其纯电动厢式货车将会成为城市货运的首选。

  根据报道称,全新的纯电动版奔驰Sprinter将会在2018年正式亮相,虽然是新一代的Sprinter车型,但是车型尺寸方面将会和奔驰现款的Sprinter基本保持一致。另外有消息称,为了改善车辆的使用便捷性,奔驰在其全新一代的Sprinter车型的配置方面还是有所提升的,诸如:车辆的自动驾驶系统等等。

  根据外媒的消息称,奔驰目前正在和几家装配工厂商谈合作事宜,通过与这些工厂的合作,为其新一代的Sprinter打造相关的配件,来进一步丰富其Sprinter车型的多功能性和易操作性,例如:厢式货车系统,车内储物架系统等等。

  作为奔驰旗下的一款销量不错的商务货车车型,在Sprinter这个级别中,它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内饰空间,而此次奔驰推出其纯电动版的Sprinter车型,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其产品的竞争力。全新一代的奔驰Sprinter将会在车辆的配置方面进行全面的提升。

  根据最新的消息,全新一代的奔驰Sprinter竟会在2018年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