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推混动版 油耗降幅达4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06 09:41编辑:周奕

  根据福特汽车规划,企业将在华推出包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内的多款新能源产品,其中包括国产蒙迪欧混动版。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长安福特蒙迪欧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升,较现款车型降幅近40%。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长安福特蒙迪欧将搭载型号为CAF488Q10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107千瓦,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2升。

  蒙迪欧混合动力版采用阿特金森循环的2.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07千瓦,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千瓦。在油耗方面,现款蒙迪欧1.5T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升,新车在油耗方面较1.5T车型低了2.7升,降幅近40%,燃油经济性得到大幅提升。

  外观方面,国产蒙迪欧混动版车型与现款普遍蒙迪欧基本相同,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前脸六边形格栅尺寸略有缩小,两侧前大灯内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尾部也略有调整。此外车身侧面的翼子板和车尾处的“Hybrid”标识表明了其身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