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Passat GTE旅行版谍照 混动版蔚揽

来源:PCauto时间:2016-08-05 10:45作者:郭睿 编辑:赵旋丞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新Passat GTE旅行版在国内的谍照。该车基于大众Passat B8旅行版打造,搭载了插电式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仅仅为1.7L/100km。

  大众Passat GTE是大众品牌量产的第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紧跟一升油耗神车XL1、万年神车高尔夫的GTE版本之后。与汽油/柴油版相比,新车在外观上仅仅是新设计的前格栅、C型LED日行灯、前保险杠、大尺寸轮毂这四个方面有显著改变。

  大众招牌的1.4TSI汽油机作为电动机的伴侣出现,汽油机的最大功率115kW(156PS),电动机的最大功率85kW(116PS),综合最大功率160kW(217PS),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低于8秒,极速220km/h。

  大众Passat GTE的百公里油耗仅为1.7L,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45g/km,9.9kWh的锂电池能提供50km纯电动续航里程,而50L汽油和充满电的电池能让其续航达到1000km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