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郊区路霸 10万左右买比SUV实用的大皮卡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8-05 10:22编辑:周奕

  今天隔壁的小建妹子问我,有一种很奇怪的车,前半部分像轿车,后面却有个车厢,是什么类型的车啊?也难怪,像她这种大城市的妹子平时可是很少见到皮卡的,除了一些路政、供电局的工作车,一二线城市基本上是限制皮卡进城的,但在小城市还是蛮受欢迎的,毕竟用途多,不仅能载人还能拉货,还能适应多种路况,来看一下今天的皮卡推荐吧。

  庆铃汽车-五十铃皮卡

  指导价:9.28-14.08万

  卖点

  皮实耐用

  动力强

  五十铃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商用汽车制造企业之一,路上跑的货车基本都是五十铃的,皮实耐用就是五十铃的代名词。五十铃皮卡的造型比较传统,车身侧面简洁平直,整体上以实用为主。内饰布局整洁,配置上还是不到位,连安全气囊都没有配备及选装,有点失望。2.8T+5MT的动力组合,日常使用动力足够,油耗也比较低,后整体桥式的悬挂结构,6片钢板弹簧承载能力很强,平时拉点货都是游刃有余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