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拼的就是实力 北汽绅宝X25对比瑞风S2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08-05 10:20作者:吴昊编辑:王立银

  在紧凑级SUV这个级别里有颜值有实力的选手非常的多,刚上市不久的绅宝X25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其5.58万-7.58万元售价让X25和同居此地的江淮瑞风S2紧张了起来, 竞争也更具火药味。究竟这两款自主紧凑级SUV中的颜值型选手到底战斗力如何,还请继续往下看。

  外观对比 车型名称官方价格(万元)终端优惠(万元) 绅宝X25 1.5L 手动精英型 6.38 0.05 瑞风S2 1.5L 手动豪华智能型 6.88 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两车外观均是各自品牌车型的自家风格的造型特点,其中瑞风S2的设计风格,依旧和江淮S3等车的外观比较类似;而绅宝X25则选用了偏硬朗的设计,即使定位小型SUV也不缺乏野性之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