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北汽道达V8内饰细节 或于8月底上市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8-05 10:06作者:王啸辰编辑:周奕

  近日,有热心网友为我们提供了一组北汽道达V8实车谍照,并首次捕捉到新车的内饰细节信息。据此前消息,北汽道达V8有望于8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定位7座商务MPV,由北汽瑞丽生产。

北汽道达V8谍照

  从谍照看,道达V8的前脸样式十分夸张,巨大的前格栅造型借鉴了丰田阿尔法的样式,整车线条也带有明显的日系MPV风格。尺寸部分,据悉道达V8的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30mm/1890mm,轴距为2950mm。

北汽道达V8谍照

  新车的尾部造型比较简洁,在后窗低端设有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尾灯组。此外,道达V8采用了7座布局,侧开门设计也便于后排乘客进出。

北汽道达V8谍照

  内饰部分,道达V8的中控台采用商务MPV车型惯用的“滑梯”布局,巨大的中控屏占据了面板大部分面积,整体样式比较简约。细节方面,新车配有手动空调以及机械手刹等配置,我们猜测这是一款中低配车型。

  据此前消息,道达V8搭载一台三菱品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8Nm,配备4AT变速箱。

  关于北汽瑞丽:

  北汽云南瑞丽汽车有限公司于2013年12月20日成立,目前该生产基地拥有15万辆的年产能,北汽BJ40也有一部分出自该工厂。同时此次的道达V8还会推出针对东南亚市场的右舵版本车型。未来还将会有道达V2、道达V5等车型,均基于北汽现有车型改造而来。由于该基地位于云南,所以出产的道达品牌也主要面向与云南省接壤的东南亚海外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