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锐欧SUV于2017年上市 推插电式混动版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05 09:48编辑:王立银

  据美国媒体Autoexpress 报道,起亚计划打造一款锐欧SUV,匹敌日产Juke。

  明年,起亚将发布新款锐欧微型车。鉴于目前紧凑型跨界车广受欢迎,起亚也计划推出锐欧跨界版。锐欧SUV将于明年末上市,其价格将高于锐欧微型车,约1.4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2.3万元)。

  锐欧跨界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先前,起亚也曾发布过起亚Niro小型SUV的谍照,但知情人士透露,基于新一代锐欧的量产SUV将于2017年紧跟微型车问世。起亚西欧团队负责人约翰?金姆(John Kim)表示,起亚明年将发布一些新产品,如新款锐欧和SUV。

  由于锐欧SUV的驾驶位置更高且后备箱更大,因此更为实用。SUV版也将具备虎啸式格栅等起亚家族特征和极具运动感的外观设计,剑指日产Juke。此外,该车不是四轮驱动。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电池组和低于1.6升的发动机。

  目前,起亚已推出秀尔纯电动车。该车搭载109马力的发动机,续航里程为132英里,但由于锐欧插电式混动车的引擎重量增加,其续航里程将缩短。

  在外观方面,锐欧SUV造型比时髦的秀尔低调。起亚设计总监彼特(Peter Shreyer)表示,秀尔个性鲜明,或许会推出一款秀尔传统SUV。新款锐欧SUV的设计方向将紧随最新款狮跑。彼特表示,他们正在打造品牌设计形象,未来的车辆将以该形象为主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