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3系配置曝光 丰富个性化选装功能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8-04 08:15作者:宋杨编辑:周奕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内部获得了一张宝马新款3系的配置表。从图表来看,新款3系丰富了选装配置,以便消费者能够定制专属的车型配置。此外,据悉新款3系还将换装全新的B系列发动机,同时车型命名也发生了改变,其中316Li更名为318Li,328Li更名为330Li。新车预计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宝马318Li申报图

新款宝马318i申报图

新款宝马330i申报图

  先来看下座椅颜色的搭配以及中控面板材质的选择,在这一环节上,消费者就可进行多种个性化的定制。其中选装真皮座椅需要1.25万元;而加装木纹及镀铬中控面板则另需2700元;而如加装18英寸轮圈,选装价位5800元。

  在舒适娱乐性配置方面,新款3系同样提供了多种选装。其中方向盘加热功能除了入门款318Li车型不提供外,其余均可进行选装,价格为1700元。而前排座椅加热、电动腰部支撑以及后窗电动遮阳帘等功能也都是全系选装项目。而在以往只在顶配上才可享有的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你同意可在其他车型中通过选装获得(9700元/330Li选装费为6200元)。

  在科技配置方面,之前比较鸡肋的自动泊车系统被更换成全系选装的功能;而比较实用的倒车影像也出现在了低配车型的选装表中,同样在中高配车上你也可以将倒车影像升级为全景影像。此外,像一些驾驶辅助功能也几乎可以满足全系车型的覆盖。最后,新款3系还推出了智能手机的无线充电功能,考虑到该功能噱头比实用性更大,宝马同样将其设为选装项目。

  编辑语:选装配置的丰富,意味着消费者有了更多自主搭配的权利,可以不用再因为配置的差异而纠结于哪款车型的选择。而作为新款3系,车型配置的选装化或许会带来裸车价格的下调。那么即将在9月份上市的新款3系到底会在价格上带来多大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