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汽瑞丽道达V8将8月底上市 造型霸气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时间:2016-08-03 07:49作者:张捷操编辑:周奕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汽瑞丽道达V8 MPV将今年8月底上市,新车的前脸造型和丰田埃尔法十分相似,让人产生似曾相识的错觉。

  车内,采用了真皮、钢琴烤漆、金属饰板等混搭的配合,并配有一键启动、中控大屏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实拍车型为右舵车,或表明该车将出口海外,当然没有企业会选择放弃国内市场,这车还是会有左舵版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菱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8Nm,在传动系统方面采用的是4AT变速箱。

  ● 北汽瑞丽背景:

  北汽瑞丽是由北汽集团、北汽国际、景成集团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公司,产地为云南瑞丽,以MPV、SUV、皮卡和改装车型系列产品为主,规划总产能15万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