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传祺GA3S插电混动版今日上市预计10万起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6-08-03 07:09作者:徐晓晨编辑:王洋

  在广汽传祺此前公布的战略中,新能源市场是重要板块。网通社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GA3S PHEV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表示:“GA3 PHEV在地方补贴后,售价预计在10-12万之间。”同时,新车享受8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纯电续航里程60公里,最大续航里程达600公里。

  去年年底,广汽集团成立新能源分公司,全面加强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广汽集团副总经理、广汽乘用车董事长吴松曾表示:“广汽传祺将以插电式PHEV、纯电动EV作为发展重点、兼顾HEV混合动力,形成三大新能源车型平台和系列产品。”GA3S PHEV基于传统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是广汽传祺继GA5 PHEV之后,推出的第二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广汽传祺GA3S PHEV轿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三横幅式中网设计,雾灯框也与下进气网连成整体,使前脸造型更具层次感。此外,新车在头灯组方面也采用了透镜设计方式。车尾方面相比普通版GA3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并嵌有PHEV标识。

  内饰部分,新车配备的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换挡旋钮。此外,包括车道偏移提示、盲区监测、阳光雨量传感系统等均有配备。

  新车搭载由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有纯电、增程和混动多种驱动模式。其中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最高车速为180公里每小时,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大于70公里,最大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公里,总续航里程大于50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小于1.5升。

  油耗方面,得益于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的帮助,传祺GA3插电混动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升,这一数值相比搭载传统汽油单动力的GA3油耗下降78%达5.3升之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