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研发氢燃料电池技术 狮跑或率先应用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08-02 13:18作者:陈燕华编辑:王洋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 Express7月30日报道,起亚正在研发氢燃料电池技术,致力于清洁型动力系统。

  起亚工程部门负责人艾伯特?毕尔曼(Albert Biermann)在位于韩国南阳的研发中心表示,公司的项目更注重电动系统的性能。目前公司已经拥有自己的环保动力系统研发中心,并且正在开发氢燃料电池车。较之柴油发动机,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以及氢燃料电池技术更能保证未来车辆的可持续性。

  起亚的姐妹品牌现代已经推出了ix35燃料电池汽车。燃料电池可供该车行驶的最长距离为99英里(159公里),且排放物只有纯净水。

  起亚很可能将氢燃料电池用于配置狮跑SUV,车辆的体型越大,能用于搭载燃料电池及电池组的空间也就越大。

  氢燃料电池车最大的不便在于能给其燃料补给站数量有限,目前,英国也只有少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