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值得入手!盘点优惠最大的几款车型!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6-08-02 10:20编辑:周奕

  好多网友问,喜欢一辆车,什么时间去买优惠最大呢?不怕告诉你,当一辆车的新款上市的时候,厂商一般都要清掉旧款车的库存,以免积压,这个时候,这些车的优惠往往是特别大的而且出厂时间也不会隔很久,十分值得购买。而2016年的下半年,也有几辆车推出新款,大家不妨留意一下,说不定能捡到便宜喔。

  东风标志-308

  优点:滤震隔音好、底盘扎实且有韧性

  缺点:外观缺乏创新、4AT变速箱配置落后

  新车上市时间:2016年9月内

  虽然全新308关注度挺高的,但是现在在售的14款308本身也是一辆不错的车子。整体造型比较协调和流畅,完全没有生硬的味道。车头采用“大嘴”式的镀铬中网,正是最近比较流行的设计。微微隆起侧身线条虽然比较低调,但也为308增添了一丝力量感。横贯车尾的镀铬条和尾灯上的“C”型LED灯带,让车尾比较立体且不会太单调。

  308的内饰布局比较简洁,内饰的做工和用料都不错。继承了标致的特点,308的方向盘上面没有任何的按钮,而仪表盘的采用白底黑子的设计,有点怀旧,但是蛮容易识别的,方向盘比较粗壮,对于男士来说可能比较适合。14款的308全系没有配备中控大屏,这有点遗憾,还好其他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还是比较齐全。

  14款308只有一款1.6L的发动机,117PS的马力并不强劲,但能勉强满足家用。搭配5MT或4AT的变速箱,日常比较温柔的驾驶,4AT变速箱并不会让你不爽,但是急加速的话,4AT迟滞反应会让你不爽的。悬挂方面,该车还是偏舒适的调较,滤震和隔音的表现都很好。作为一辆买菜车,虽然308不能给你带来激情,但稳定的表现会让你用车过程更加省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